首页部门介绍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民族宗教参政议政政策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第五次党代会党委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征询意见座谈会
2021-12-18 08:44   审核人:

为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广泛听取各方意见,12月14日至17日,学校分别组织召开6场座谈会,就第五次党代会党委报告(征求意见稿)、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面向学校教学院部、机关处室、教辅单位、后勤部门、科研平台负责人,教代会执委会成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党外代表人士,以及学校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等多个层面征求意见和建议。学校党委书记孙爱军、校长李志瑶、党委副书记王剑飞、纪委书记曹国亮分别主持座谈会,副校长韩业、副校长张代治、副校长周婷婷、校长助理林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两委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突出、结构完整、思路清晰,对过去工作的总结精准到位、实事求是、振奋人心,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谋划视野开阔、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指明了方向。与会人员也结合本单位、本领域实际,从文字表达、逻辑结构、内容覆盖和成果数据等多个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完善“两委报告”提供了有益补充和借鉴。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两委报告”起草工作,成立了文件起草工作小组,前期开展了大量材料搜集、数据分析、调研论证等工作,坚持将起草工作与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省委巡视等紧密结合,确保报告的统领性、科学性、针对性。形成高质量的党代会报告是召开党代会的重要环节,是指导学校今后科学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是进一步凝心聚力、提高共识、逐步完善的过程,将有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件起草工作小组成员全程参加座谈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党委统战部 吉林.长春.卫星路6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