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民族宗教参政议政政策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长春大学各民主党派向中国共产党长春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致贺信
2021-12-31 14:38   审核人:

中国共产党长春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

正值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学校各民主党派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向中国共产党长春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中国共产党长春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深化,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学科综合实力显著提升,科学研究能力持续增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服务社会发展纵深推进,文化育人氛围日益浓厚,国际交流合作深度拓展,办学基础条件逐步改善,服务保障体系日趋完善,这一系列成就的取得,是学校党委正确领导和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回顾中国共产党长春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突出业绩,我们倍感振奋和鼓舞,展望学校未来发展,我们更加憧憬和期待!

此次党代会的召开,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要历史时刻,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校继往开来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学校发展史上书写厚重的篇章。

近年来,学校党委始终坚决贯彻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关心支持学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工作,广泛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激励党外人士为学校发展建设献计出力、增光添彩。各党派和党外人士积极参政议政,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的同时,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竭诚奉献,取得了诸多工作成果,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学校多党合作事业之所以富有成效,离不开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在此,我们各民主党派向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向全校中共各级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衷心期盼,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一定会为长春大学勾勒出更加宏伟的发展蓝图;期待新一届学校党委,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乘势而上,砥砺前行,不断开创新时代长春大学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各民主党派将继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与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长春大学支部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长春大学支部委员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大学支部委员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长春大学支部委员会

九三学社长春大学支社委员会

2021年12月31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党委统战部 吉林.长春.卫星路6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