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民族宗教参政议政政策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19-01-11 15:32   审核人:

日前,学校在综合楼B区702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魏秀云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薛蛟主持。

会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就2018年度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参政议政、学习培训、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2019年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探索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工作思路,为学校教学、改革、发展建设助力。

薛蛟在发言中总结了2018年学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党委统战部将继续在加强统战队伍建设、党外人士培训力度、制度建设和提高党外人士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等方面下功夫,加强统战工作的顶层设计,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魏秀云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对统战成员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党外人士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开展各项活动和活动载体设计的效果,表示将充分结合国情、省情、校情,加大对党外人士的学习培训力度。魏秀云要求党委统战部要深入基层,加大调研力度,精心做好顶层设计和工作规划,加大对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支持力度,做好学校统一战线各项工作。

座谈会后,按照学校党委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的要求,魏秀云代表学校党委向党外人士征求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意见。首先她通报了学校在教学、科研、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师德师风建设、服务社会、国际交流合作、学科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对学校领导班子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外人士纷纷发言,在统战工作、人才引进与培养、人才待遇、学校信息化建设、校内资源共享、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党外人士关注学校发展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

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党委统战部 吉林.长春.卫星路6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