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民族宗教参政议政政策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8-12-20 15:29   审核人:

12月1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B区70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邀请中共长春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处处长蒋鹏飞作了题为《当前高校宗教工作的形势与任务》的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魏秀云主持。

蒋鹏飞从党的宗教工作理论、方针政策和目前世界范围内宗教的基本情况,高校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及需要把握的要点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分析,指出了做好高校宗教工作的基本原则和方法,为学校进一步做好宗教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魏秀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大力宣传弘扬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马克思主义立场,认真学习国家关于宗教工作的总体要求,把宗教作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学校校院两级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部分处室工作人员、学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党委统战部 吉林.长春.卫星路6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