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民族宗教参政议政政策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长春大学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马琳当选为长春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常务理事
2023-12-22 15:03 党委统战部  审核人:



   11月26日至27日,长春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长春隆重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经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我校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马琳当选为长春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吴昊当选为长春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理事。

   长春大学台湾同胞联谊会将深入贯彻落实长春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宣传贯彻党和国家对台方针政策,强化工作职能,加强与台湾地区亲属的联络和沟通,为深化学校与台湾地区高校的合作交流,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党委统战部 吉林.长春.卫星路6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