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民族宗教参政议政政策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希哲来校调研统战工作
2023-04-07 09:39   党委统战部 审核人:

4月6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希哲、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部长许开宇一行来校调研统战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孙爱军参加座谈调研。

174FA

座谈会上,孙爱军就学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学校统战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学校基层党委书记代表、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交流了工作做法经验,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提出建议。

陈希哲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意见建议,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陈希哲对学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于民革支部组织开展的“民革企业家进校园”助力大学生就业活动给予高度关注。他强调高校是党的统一战线的重要领域,高校统战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从讲政治的角度看问题、抓工作,确保统战领域不发生政治安全问题;高校统战工作要树立大抓基层导向,从体制机制、人员队伍、活动载体等方面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提升统战基层组织建设水平;高校统战工作要牢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原则,为中心工作服务、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党委决策服务,努力为吉林省经济社会和教育事业发展贡献高校统战力量。

14A22

座谈会后,陈希哲调研参观了特殊教育学院展览馆,到音乐学院实地踏查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

长春理工大学统战部部长于英焕、长春工程学院统战部部长张明,学校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以及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党委统战部 吉林.长春.卫星路6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