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民族宗教参政议政政策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长春市委统战部慰问我校党外代表人士
2022-01-29 08:42   审核人:

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梁海龙慰问我校党外代表人士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赵珺,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洪昭参加慰问。

梁海龙代表市委统战部对赵珺一年来对市委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党外代表人士加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认同,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党外人士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长春市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赵珺感谢长春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慰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统战工作,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与党同心同德,为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张洪昭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市委统战部对学校党外代表人士的关心关注,学校将继续为党外代表人士搭建平台载体,充分发挥党外人士人才荟萃、智力聚集优势,凝心聚力为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党委统战部 吉林.长春.卫星路6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