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民族宗教参政议政政策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统一战线成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征文摄影展活动
2021-06-25 09:52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征文摄影展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共有22幅书画作品、30幅摄影作品和6篇主题征文作品入选此次展览。《送战鞋》《火红年代》《争先》等参展作品主题突出、立意新颖、感情真挚,充分展现了学校广大统战成员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此次展览活动旨在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的丰功伟绩,尽情抒发统战成员对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对加强统战成员“双岗建功”、助推长春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统一战线力量起到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党委统战部 吉林.长春.卫星路6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