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民族宗教参政议政政策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06-17 09:51   审核人:

为加强学校统一战线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高能力、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6月16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B区703会议室召开了统一战线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省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耿洪彬教授作题为《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专题讲座。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各基层党组织统战委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宏图主持。

耿洪彬教授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三个方面并结合统一战线实际,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李宏图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希望通过本次党史学习会,能够增强与会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深刻了解和认识,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党委统战部 吉林.长春.卫星路6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