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民族宗教参政议政政策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成员专题学习会
2021-05-28 09:48   审核人:

5月27日下午,学校在综B705会议室召开了统一战线成员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学校各民主党派、各统战团体成员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宏图主持。

会上,李宏图结合党史和党的统一战线史进行领学,与会统战成员结合各自学习心得感悟和工作实际,针对改革开放前后国家建设成就对比、党的统一战线历史五个阶段、“五一口号”的提出与多党合作制度的建立、统一战线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交流学习体会。

童猛在与统战成员交流中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中共党史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做到真学真懂。要加大党派团体学习党史覆盖面,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端正学习态度,与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相结合,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做到力行。统战成员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信仰的力量,要坚持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素质教育,思想品德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党委统战部 吉林.长春.卫星路6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