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民族宗教参政议政政策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代表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21 15:08   审核人:

11月20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B区705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代表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魏秀云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正处级统战员翟英主持。

 

 

会上,来自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代表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了各自的体会。大家纷纷认为党的十九大不仅指明了党和国家前进的前进方向,更是引领每个人今后从事实际工作的的指路灯。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对党的十九大引领中国道路更加有信心,大家还对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魏秀云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首要的政治任务,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各基层党组织、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都要认真贯彻执行党委出台的《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让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融入到头脑中,更要融入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实际工作中,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她指出,在加快学校内涵式发展过程中,需要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共同努力才能实现,更要统一战线成员紧紧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党委统战部要统筹学校的统战工作,为统战成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更好地参政议政,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出力。

党委统战部部长薛蛟作了表态发言。党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党委统战部 吉林.长春.卫星路6543号